annopluto

祝 你 2021 快 乐

考完试的我来了! @万物书房
如果【不想看图全文有放在下面】

• 文具方面坚持最好的一点
下半年基本没有再购置新的文具了,一直在消化旧的那些。与此同时发现了很多自己喜欢的新搭配!紫色荧光笔和棕色的水笔好配。

• 手帐方面坚持最好的一点
和上面的文具一样,停止了在撒米的报数,一心一意等囤货到齐。tn有一直在用,下半年基本没有大面积的空窗。

• 文具方面最差的行为
为了消耗大量的便签,在使用上非常浪费,以后购买会更加注重实用性😭😭😭血泪教训啊朋友们,那些花里胡哨奇形怪状的便签真的报分装就够了。有些社团的纸质真的棒呆,光滑的像少女的肌肤,但吸水性太差了!我用钢笔写了备忘以后,贴在电脑上会被手摸糊……

• 手帐方面最差的行为
我的国誉自我真的非常独立自我,认真写的页数大概还不到1/10……在下定决心买之前,我有试用过类似的时间轴,当时感觉还蛮不错。我觉得,没能好好用一定是因为自我太厚了,完全想不起来要翻开!回杭州以后开始使用自填的function时间轴,希望能有所改变。

• 文具方面最大的变化
本来是0.38党,现在变成0.5党。另外!因为发现了好用的钢笔,用墨水速度飙升!我现在已经用完快两个冷冻管了👍👍👍【虽然其中应该有大概2-3ml献给了我的桌布】

• 手帐方面最大的变化
主力变成各个尺寸的TN和一打万物家的绝版本子们【md的A5放在杭州使用,学校专心消耗TN内芯和其他本子们】

• 2020对文具最大的展望
好好用完花里胡哨的mildliner们,发现自己喜欢的颜色然后只屯那些。

• 2020对手帐最大的展望
• 可以和function好好磨合,继续保持不空窗tn日记,好好用完更多的本子们❤❤❤

评论(4)
热度(12)

© annoplu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