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opluto

祝 你 2021 快 乐

决定了一下2020的手帐体系
1.MIDORI A5
2.FUNCTION slim 白色那本
3.TN标准
4.TN随身
5.HOBOWEEKS
其实在去年被仙人掌蛊惑以前,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居然很适合weeks的体系……手帐真的是不尝试就不知道的东西啊
以及今年的国誉自我biz没怎么写,仔细想了一下是因为它太厚了……我当初试用的时候是用的类似版型的裁切页,所以带出门超方便,也没有很多时间轴以外的功能。所以今年买了function slim,既有时间轴又功能比较单一~
MIDORIa5以及TN是常规操作啦hhhhh,顺便p2发现 @万物书房 家的随手小本夹在tn随身里刚好可以留一个笔插位给我的钢笔!非常舒服!超满足!这次的手帐体系也是用这个随身小本写的,纸质太完美了

评论(5)
热度(29)

© annopluto | Powered by LOFTER